元宵晚会出亮点 黄圣依阿宝结为“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3:57 新浪娱乐
元宵晚会出亮点黄圣依阿宝结为“夫妻”(图)


黄圣依与阿宝

元宵晚会出亮点黄圣依阿宝结为“夫妻”(图)

黄圣依与阿宝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七点,中央电视台2007年元宵晚会进行了带机彩排。虽然彩排现场主持人并没有宣布出最后“2007年观众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不过据央视内部消息,小品类中,赵本山的《策划》毫无悬念收获最大奖项,赵本山本人也将得到第九个“小品王”。而在歌舞类中,表现江南风情的舞蹈《小城雨巷》、陈思思(blog)演唱的怀旧老歌《打靶归来》等都将有望获奖。

  除了颁奖外,元宵晚会也有众多的表演环节。按照惯例,每年春晚淘汰的节目将会在春晚隆重登场,甚至由于春晚审查的尺度过严,往往元宵晚会的节目更加精彩。今年的元宵晚会仍以反串为主,用元宵晚会导演组的话说就是:“整台晚会,结合闹元宵的主题,节目形式不拘一格,怎么热闹怎么来,力求看点多多!”韩红和郝歌在春晚的“擂台赛”令观众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郝歌却与庞龙等歌星一决高低。

  据内部消息,在春晚审查和彩排中临时被砍的小品《钓鱼》,是去年参加央视春晚的湖北小品《招聘》的原班人马表演的。虽然他们的运气没有去年那么好,但今年春晚总导演金越(blog)对该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将其作为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推出。春晚被毙掉的歌舞《炫舞激情》,李琦林依轮(blog)的小品《大花轿》都将陪伴观众欢度元宵。

  今年的元宵晚会上也将出现两首全新的原创歌曲。一首是由建筑工人演唱的《挥挥手》,另外一首是由影星黄圣依和原生态歌手阿宝组成的特别搭档演唱的《小夫妻》。黄圣依与农民的儿子阿宝结为“夫妻”,台上大秀恩爱不得不值得观众期待。另外,涉嫌抄袭的热门歌曲《月亮之上》再次被央视拒绝。

  -元宵晚会部分精彩节目

  1.歌舞:《闹元宵》

  2.歌舞:《亲亲的中国人》

  3.歌舞:《花开的季节》

  4.小品:《钓鱼》

  5.歌舞小品:《踏雪寻梅》

  6.歌舞:《挥挥手》

  7.歌舞组合:《炫舞激情》

  8.歌曲:《小夫妻》

  9.小品:《大花轿》

  10.歌舞:《难忘今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