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前三天平均收视率2.6% 张丰毅很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2:10 新京报
《秦始皇》前三天平均收视率2.6%张丰毅很满意
该剧前三天平均收视率2.6%,主演张丰毅称舒了一口气

  虽然被“雪藏”五年,但该剧良好的收视率使“秦始皇”张丰毅看起来心情不错。本报记者郭延冰 实习生熊涛摄

  本报讯(记者刘玮)虽然在拍摄完后被“雪藏”5年之久才播出,而且还安排在春节期间的电视剧“非黄金档”,但是《秦始皇》的收视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开播前三天的平均收视率为2.6%,对于这个成绩剧组表示非常满意。昨天,导演阎建钢携主演张丰毅、范冰冰(blog)出现在媒体面前,为该剧良好的收视成绩“庆功”。

  张丰毅很在意《秦始皇》

  《秦始皇》拍摄于1999年,当年的范冰冰还是个18岁的小姑娘。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范冰冰不时地指着张贴着她剧照的海报笑着对记者说:“这就是我小时候的样子。”范冰冰告诉记者,现在她自己回头再看这部8年之前拍摄的作品,也觉得自己当时很幼稚,就是一个小孩。

  而张丰毅心情看起来也很不错,在现场谈笑风生,并主动称自己在剧中的年轻扮相是“老黄瓜刷绿漆”。张丰毅说,《秦始皇》是自己非常在意的一部戏。在拍摄期间,因为不满意剧本,而停下来进行了两个月的修改,甚至就连秦始皇正着站、侧着站的姿势都要反复联想,现在有了好的收视率自己也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

  范冰冰成立工作室

  虽然昨天是《秦始皇》的“庆功会”,但是范冰冰目前依旧“单身”的经纪约问题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范冰冰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和任何一家公司签约。记者注意到,跟着范冰冰的工作人员给记者留下的名片上印着“范冰冰工作室”的字样。而对于前一阵网络上流传甚广的“裙子走光”事件,范冰冰也回应称,网上的照片是经过电脑做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