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丰毅回应戏霸说 范冰冰曾害怕与其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丰毅回应戏霸说范冰冰曾害怕与其演对手戏
张丰毅

  《秦始皇》雪藏6年,让张丰毅极度失望,决定再也不接受采访。不过日前,该片终于在中央台播了,张丰毅才兑现当初的诺言,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并首次对被制片人评为“中国十大戏霸”的来龙去脉进行解释。

  张丰毅:戏霸是句玩笑

  “戏霸本来就是大家的一句玩笑话。不必太在意了。”张丰毅毫不介意地说,还自曝拍摄《秦始皇》时自己的戏霸行径。据张丰毅回忆,现场曾有一个演员由于晚上打麻将耽误了第二天拍戏,现场不断忘词。张丰毅二话不说,一个电话小报告打到该演员的老婆处,结果这位演员当场被老婆骂了半个小时。说起这些往事,张丰毅还是一脸得意的坏笑。

  据导演阎建钢报料,张丰毅的戏霸行为还体现在,因为不满意后10集的剧本,张丰毅建议剧组改剧本。结果阎建钢特地停拍了2个月来改剧本,使得这部戏整整拍摄了9个月。

  范冰冰(blog):我害怕张丰毅

  张丰毅的戏霸行为,也让曾经的范冰冰很害怕。昨天下午,受“包养”风波影响的范冰冰,高调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回忆起与张丰毅合作时,她说:“当时全剧组人都特别疼爱我,特别宠着我,不过我那会儿最怕的就是张丰毅。”

  1999年底拍摄《秦始皇》时,18岁的范冰冰初出茅庐,当年给自己压力最大的还是戏霸张丰毅。“他当时演的是主角秦始皇,又那么出名,我演的公主阿若跟他还有很多对手戏,之前就看到在全剧组,一旦你记不起来台词就在他面前特别没有面子,所以为了防止出丑,我早早在前一天就把功课全部做好。”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