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女郎曹曦文拍《香港姐妹》:打闹中体会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52 新浪娱乐
岩女郎曹曦文拍《香港姐妹》:打闹中体会爱情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曹曦文(blog)张峻宁(blog)的“爱情”是从《五星大饭店》中开始。曹曦文饰演的杨悦一直默默喜欢着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并在许多次危机时刻时挺身而出帮助他,不求任何回包,历经种种磨难和考验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曹曦文说,对于这样的爱情让人感动也让人珍惜。

  而这一次,在《香港姊妹》中的这对情侣依然是情路坎坷,只是这一次变成了张峻宁饰演的英俊帅气、风流倜傥的富家公子高天瑞竟对曹曦文演的朱秀玲,一个出身微不足道名不见经传的女孩情有独钟。剧中,天瑞的不羁浪子形象让秀玲很讨厌,面对天瑞的讨好,秀玲从来不给他好脸色看,更碰巧的是,天瑞每次都是在秀玲工作不顺时出现,经常被当成出气筒得来一顿臭骂。正是这样,这个富家公子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这个女孩的可爱和真实。最终,这对欢喜冤家打打闹闹,最终越来越了解,打出了感情,打出了火花,打出了依赖,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获缺的人。

  越来越投入的曹曦文觉得自己也似乎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爱情,她说:也许爱情就是这样打打闹闹才够真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