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涛元宵节晚会后暂别央视 调回北京奥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57 新闻午报
周涛元宵节晚会后暂别央视调回北京奥组委(图)

主持人朱军周涛(资料图片)

  今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也是主持人周涛离开央视前的最后一次主持。昨日下午,周涛在博客中透露,“元宵节过后,我又将远离公众视线,回到奥组委繁复琐碎的工作当中。”

  在这篇名为《TIMETOSAYGOODBYE》的博文题记中,周涛写道:当我构思这篇博文的时候,脑海里始终挥之不去的是这首歌曲的旋律。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奥运歌曲,在巴塞罗那奥运会闭幕式上莎拉.布莱曼和盲人歌唱家波切利宛如天籁般的声音令人难忘。在这首歌中清丽婉转的旋律演绎出的不是对分手怅惘,而是对未来再次相聚的憧憬……

  周涛的职业生涯好象总是和“再见”这个词相依相伴,从北京电视台到

中央电视台,从《综艺大观》到《真情无限》,再到今天的北京奥组委,她总是在挥手告别。“我期待着每一次转身的华丽,努力赢得新的成功,争取开发出自己更多的潜能。”

  据悉,周涛借调到北京奥组委主要负责媒体的联络、沟通、协调。谈及这份新工作,周涛说:“与电视屏幕上的流光溢彩相比,奥组委的工作显得平凡很多。但是就是这份平凡琐碎让我觉得更踏实。”不过,目前周涛的档案关系、人事关系均在中央台,结束奥组委的工作后她还会重返荧屏。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