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媒体见面会 张丰毅承认自己装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00 新闻午报
《秦始皇》媒体见面会张丰毅承认自己装嫩(图)

雪藏6年后《秦始皇》

  雪藏6年后重见天日,电视剧《秦始皇》依然收视不俗,一度达到2.6个百分点。昨日,导演阎建钢首携主演张丰毅范冰冰(blog)面见媒体。在为收视率窃喜的同时,张丰毅也坦然地表示:“网友的有些批评意见(装嫩)很中肯,我演秦始皇年轻的时候有些累,观众看得也很吃力。”

  一直备受整容问题困扰的范冰冰在该剧播出时又遭网友诟病,昨日她用自己的方式反击了质疑。

  张丰毅有“洁癖”

  因为与张丰毅私交甚好,阎建钢导演不停地拿张丰毅开玩笑,“他早年就露出了戏霸的特征,外号叫张丰驴”,“他没心没肺,就能演硬汉,贾宝玉他不想演,也演不了,焦大倒可以试试”,“他做人有洁癖,除了拍戏,就是吃水果、健身,不抽烟、不喝酒、不泡KTV;接戏也有洁癖,我找他帮忙客串,如果剧本通不过,连我的面子也不给。”

  导演调侃自己是戏霸,张丰毅倒也不生气,“反正都是玩笑话。当年因为剧本有问题,拍摄中间还停工过两个月,他(阎建钢)自己都觉得过不去,能不停工改吗?”

  《秦始皇》播出期间,张丰毅每天看完都会打电话与导演沟通,互相挑刺。张丰毅对网友说他“装嫩”也表示认同,“当时演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吃力,累,观众说我装嫩是对的,老黄瓜刷绿漆。这部戏也有很多遗憾的地方,粗糙的部分也不少。”

  被阎建钢定位为“硬汉”的张丰毅即将加盟吴宇森的电影《赤壁》,阎导说:“在这个圈也这么多年了,曹操这个角色应该符合他现在的人生阅历。”那时的范冰冰比现在胖

  接拍《秦始皇》时,范冰冰不足20岁,她那时挺老实,“当时我见到张老师连话都不敢说,不过,只要你背好台词,他人还是很和蔼的。”背好台词与张丰毅何干?原来,从不忘词的张丰毅对“平时不用功、临时抱佛脚”的演员会很不客气。

  他自己透露,“一位演员前一晚连夜打麻将,第二天演戏就忘词,被我告状到他老婆那里,被他老婆臭骂了半小时。”

  《秦始皇》播出时,不少网友称范冰冰当年比现在胖,整容的问题再次被提及。昨日范美人不紧不慢地说:“我19岁时就这模样,整容这件事大家一直津津乐道,我真懒得回答了。”

  一旁的张丰毅赶紧替她解围,“上电视本来就会比生活中胖,我觉得她和以前没啥变化。”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