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父亲春节病危 婉拒《秦始皇》宣传陪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许还幻父亲春节病危婉拒《秦始皇》宣传陪家人

《秦始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过春节是喜事,但是许还幻(blog)却经历了一场人生的大考验。父亲在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急性胃出血,于是一家人的大年三十,改在了医院的重症病房度过。

  巧合的是,许还幻主演的电视剧《秦始皇》也选在了春节开播。片中各大主演,也于近期频频在媒体曝光。然而许还幻却意外的拒绝了剧组的工作邀请。为了照顾父亲,她放弃了在各大主流媒体露面、宣传的机会。

  对此,许还幻表示,“父亲的生病让我意识到,在事业与家庭面前,再也没有什么比亲情和生命更重要。”

  幸运的是,如今许父已经痊愈出院,而许还幻也已经做好准备,将接力范冰冰(blog),投入到《秦始皇》的宣传工作中去。(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