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高调进京引“娘家”不满 湖南卫视领导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58 中国新闻网

  

李湘高调进京引“娘家”不满湖南卫视领导表态

  资料图:李湘在京出席了与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的签约仪式。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昨晚播出,李湘(blog)继缺席湖南卫视2007年春晚后,再度隐身,网友指其被湖南卫视边缘化。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天表态说,主持人串台是不能接受的。

  李湘目前在湖南卫视只主持《超级歌会》一档常态节目。李浩称没有刻意边缘化李湘,“台里的大型活动还是会请她。”从去年开始,李湘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北京,高调入主《每日文娱播报》后,又于日前接手《搜城记》。

  李浩坦言李湘主持了外台的节目,对湖南卫视有影响,“主持人是电视台品牌的一部分,串台是不太能接受的,不管在国外,还是在中国的香港、台湾,这应该是惯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