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之城》元宵赶戏车墩 童蕾只想好好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英雄之城》元宵赶戏车墩童蕾只想好好休息


  昨天是元宵佳节,平时热闹的车墩影视基地只剩下《英雄之城》一个剧组,该剧本来应该在年前就杀青,但是因为重庆天气原因,延误了剧组拍摄进度。2月份的时候,剧组转场至上海进行最后部分的拍摄,为了赶进度,元宵节晚上据组都是在片场度过,包括该剧女主角童蕾。再加上昨日上海气温骤降,冷清的片场更是狂风大作,但是为了《英雄之城》能够尽快杀青,大家也都卖力工作抗严寒了。

  为了赶这部戏的进度,女一号童蕾小年夜才回家,大年初一就得赶回剧组,因为初二一早就开工了,在家仅有的一天时间,让童蕾连叹同父母相处的时间实在太短了,新年、元宵都在剧组度过的童蕾,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好好休息,“等到《英雄之城》杀青之后,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为止,最近拍戏实在是太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