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计春华曾令李连杰挂彩 陈龙马伊俐约定40岁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3 现代快报
计春华曾令李连杰挂彩陈龙马伊俐约定40岁成婚

计春华和陈龙

  昨天,演员陈龙(blog)和计春华带着新剧《侠骨丹心》来宁宣传,并应邀做客快报视频聊天室。在一个小时的聊天中,陈龙大揭剧中女主角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的私密,而以“秃鹰”闻名的计春华则道尽出道二十多年来与李连杰(blog)成龙(blog)等打星一路打来的往事。

  陈龙:萧蔷“表里不一”

  虽然女主角萧蔷没来,但陈龙一提到美女萧蔷便忍不住滔滔不绝,“跟她合作,很爽啊!你一定想不到,从琼瑶剧走出来的竟会是这样一个‘表里不一’的‘疯丫头’。”

  陈龙说,别看她外表温柔、娇弱,可性格却特别外向开朗活泼,最让他意想不到的是萧蔷的惊人酒量,“她酒量真是特别好,不仅是台湾第一美女,更是台湾第一喝酒高手。计老师以前不喝酒的,有一天一起吃饭也被逼喝了半瓶白酒,她更是一瓶下肚面不改色。”

  已过而立之年的陈龙被网友问及女友问题,老实地说:“现在空缺,不过快了吧!还记得我和马伊俐(blog)是在十几岁拍《真空爱情记录》时就认识了,当时我们还约定如果到了30岁都还没结婚就凑合凑合吧!最近还通了电话聊到这事,看来到40岁都还单身,就真要凑合一下了。”

  计春华:曾被当坏人抓

  看计春华,就让人想起《少林寺》中的秃鹰,让人心生畏惧。计春华笑说曾被当成坏人抓的事,“一次我在福建拍戏,一个老先生警觉性比较高,看我一脸‘坏样’就报了警,后来便衣来了就把我‘请’到局里去了。说也奇怪竟没人认出我,后来有个局长看过我的戏,才知道错抓了好人。”

  武术专业出身,计春华打了二十多年,从李连杰到成龙,不知不觉,也成了打星中的“超级反派”,“我和李连杰从《少林寺》开始合作,打了很多次,虽然每次都是他打‘死’我,但合作是很愉快的。在拍《南北少林》时,我打伤了他,出血了,旁边的助理嚷嚷着,他手一挥,让人递了个创可贴贴起来,批评道,‘这是专业!’他的人品真是好得没话说。”快报记者 孙伊 摄影 泱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