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部落》开机 李彩桦变“坏”床戏很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12 新华网
《单身部落》开机李彩桦变“坏”床戏很多(图)

李彩桦

《单身部落》开机李彩桦变“坏”床戏很多(图)

李彩桦变“坏”床戏很多

  李彩桦、董敏莉、陈苑淇、谷祖琳和黄浩然主演的《单身部落》在兰桂芳进行了开镜仪式, 四位女主角争艳斗丽, 有低胸, 有迷你超短裙, 各出奇招。李彩桦和陈苑淇这天一红一蓝, 大晒美腿。李彩桦在开香槟庆祝时, 玩得一时兴起, 把香槟喷到一位女侍应身上, 场面非常尴尬。《单身部落》是一套讲关于一班潮男潮女的性感浪漫喜剧, 以一众单身男女追求爱情的过程, 反映“部落”Blog时代的情色态度。在电影里, 李彩桦出演一位由乖变坏的女生, 乖乖的她正等待出嫁, 怎料到未婚夫竟有外遇, 搭上了爱“蒲”的陈苑淇,李彩桦于是对感情失去信心, 一反常态, 摇身一变成为了兰桂芳酒吧的常客。戏中床戏很多,她的装束也会比平时更性感,不过李彩桦表示会拍得比较文艺,也希望大家不要用色情的眼光看待该剧.一向走玉女路线的李彩桦要演一位坏女孩的确有难度, 为了把角色做得更好, 导演还要求她到兰桂芳亲身感受一下这里的夜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