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恋爱上瘾 与李亚鹏经历婚姻洗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苗圃恋爱上瘾与李亚鹏经历婚姻洗礼(图)

苗圃和李亚鹏

  新浪娱乐讯 在《我们俩的婚姻》中饰演电视台记者的苗圃(blog),片中,也是李亚鹏(blog)的妻子,参演这部电视剧,苗圃自我感觉似乎都快恋爱成瘾,沉浸在剧情之中。《我们俩的婚姻》苗圃与李亚鹏将共同经历婚姻的洗礼。

  剧中头一回当上记者的苗圃,对这个角色很是兴奋,也相当投入。片中,身为记者的苗圃,工作上尽心尽力,可是家庭却不尽如意,与李亚鹏的结婚,来自各方的压力。这些其实都是苗圃不太能体会得到的,几乎没有谈过恋爱的她,对于这段历经种种磨难洗礼的婚姻,苗圃感言,“原来婚姻真的不容易。”

  苗圃全身心的投入到剧中,几乎感觉到自己就是在谈恋爱,与李亚鹏的“婚姻”让苗圃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烦恼。苗圃称,感觉自己似乎真的结婚了,经历着那些婚姻之中很小的却十分另人头疼的事情,就是在下戏之后,都还沉浸剧情里面,“真希望婚姻可以不要那么麻烦,开开心心,幸福美满就好了。”

  《我们俩的婚姻》于上个月开拍,苗圃在剧中饰演某电视台的栏目记者夏小宁,也是李亚鹏的妻子。李亚鹏饰演的男主角秦岩,是一位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两人在片中将一起经受爱情的种种考验,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夫妻与两家亲人之间、夫妻与朋友之间、生活与事业之间的种种矛盾,无不给这段婚姻设置了种种障碍,二人关系由热恋转淡,不得不重新审视彼此的爱情。最终,一家人最后在新生命的诞生下,化解了所有怨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