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包3》北京完美谢幕 何中华华丽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11 新浪娱乐
《少包3》北京完美谢幕何中华华丽登场(图)

《少年包青天》剧照

《少包3》北京完美谢幕何中华华丽登场(图)

《少年包青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经典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在北京以超高收视率完美谢幕。在近10年的演艺经历,使得剧中“庞统”的表演者——何中华的表演功力日趋成熟。此次饰演庞统这一角色,何中华以自己俊朗的外形,出色的演技,给庞统这个角色增加了一份豪情侠义。

  其实,何中华出道很早,由于幼年在戏校学武,后来做了名武行演员。在多部电视剧作品中逐渐形成自己的独特“大侠”形象。被大家所认知的是古龙的经典武侠小说《三少爷的剑》一作。他饰演男主角三少爷,开始展露他“豪侠”形象。而自己原有的武行底子,也让他在打戏中打得潇洒到位。很多观众都称赞何中华可谓国内少有的“大侠”。

  直道,最近先后完成了《少年包青天3》、《聊斋》系列之2《粉蝶》、《少年黄飞鸿》等一系列的古装剧。使得何中华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此次,出演《少年包青天3》的庞统。更是被观众们品味,举重智勇兼备、有义气有志向的“好男儿”。同时,何中华用自己过硬的表演,将庞统这个角色内心那种矛盾和野心表演的入木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