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低头不见抬头见》千里迢迢会亲密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8:18 新浪娱乐
叶一茜《低头不见抬头见》千里迢迢会亲密网友

叶一茜

  新浪娱乐讯 虚拟的网络寄托了多少世人的真情,虚幻的网恋宽慰了多少男女的心灵孤独。似乎,这网络俨然成为了当代人们情感交流的最佳途径与媒介。尤其是近些年时兴盛行的网恋,更是让如今的人们喜忧参半。然而,在这时尚、美好的背后,不仅有着喜悦和激情同时又有多少伤心的泪水与痛苦……

  年轻亮丽的女孩优优(叶一茜(blog)饰演)跟姚麦在网上交往了两年,千里迢迢从云南大理来小院跟姚麦见面。为了防止两个年轻人的进一步发展,根儿爷、钱快书他们想出千奇百怪的招数,使得两人彼此产生误会。当优优即将伤心而归时,姚麦深夜翻墙与美女会面,两个人促膝长谈消除误解同时也得到大人们的肯定。最终,小院人们热情接纳了优优。

  生活中叶一茜也是个网虫,工作之余的主要娱乐项目就是上网。但是叶一茜最喜欢网上购物,她觉得网络的购物比较便宜,一个网络公司就像一个百货公司一样,要什么有什么,在网上购物非常实惠,足不出户还能有很多东西。叶一茜跟大多数女孩不同,很不愿意逛街,一般的日用品都在网上购买。当然,她也会上网聊天,在博克里跟歌迷们交流。

  其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的叶一茜老本行是表演,但是出道两年来却没有接拍一部有影响的电影电视剧。叶一茜希望自己拍戏成为一个主业,而且她很粉丝也想看到她在演戏方面的进展。这次能来客串《低头不见抬头见》而且能跟这么多大腕明星合作,叶一茜有说不出的开心。恰巧,在剧中跟她演对手戏的耿梦姚(姚麦扮演者)是电影学院的师弟,俩人此次戏里戏外都可以好好切磋一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