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情陷《爱情占线》称霍建华为小霍同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39 新浪娱乐
韩雪情陷《爱情占线》称霍建华为小霍同学(图)

韩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春晚上走下来的韩雪(blog),大年初二就进入《爱情占线》剧组,开始每天十多个小时的紧张拍摄。在该剧中,韩雪饰演女一号慕北北,是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大学毕业生,与霍建华、李铭顺等当红帅哥有大量感情对手戏。

  已经拍摄半个月余的韩雪称,因为是一部青春偶像剧,所以故事情节以及感情处理上,并不是特别辛苦,但是因为戏份特别多,所以几乎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韩雪笑称,之前剧组特批两天时间去参加央视的元宵晚会,我就感觉已经对我很奢侈了,但回来之后就又要继续从早到晚十多个小时的拍下去了。

  当记者问起和霍建华拍对手戏有什么感触的时候,韩雪笑称,其实之前有很多制片方找他们两个合作,但由于各种问题,一直等到这部《爱情占线》才真正的第一次合作成功。

  在这部戏中,霍建华饰演她的老板,戏外的时候会称她为“雪雪”,因为是台湾腔,所以每次叫她的时候听起来都会感觉很好笑。而在戏外韩雪也就“尊称”她的老板霍建华为“小霍同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