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南北观众都爱看 3月8日浙江二次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47 新浪娱乐
《秦始皇》南北观众都爱看3月8日浙江二次播出

《秦始皇》海报

  珍藏了六年的央视巨作《秦始皇》已经在中央一套播出完毕,引起了业内、观众、媒体等各方的关注,并且在非黄金档时间内取得了开播三天2.6%的收视率,让所有的主创都感到欣慰。

  让导演和演员更加欣喜的是,原本以为这部古装历史正剧因为风格、基调等因素可能会比较适合北方观众的口味,没想到该剧在央视播出时,同时也受到了上海、江浙地区等观众的大加赞赏,在西南地区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浙江电视台为此专门购买了二轮播映权,从3月8日起,在浙江经视每晚18:30播出,使得春节错过观看的观众们能够有机会收看,也使得喜爱这部剧的观众能够重温精彩剧情!(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