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英雄》邀评委吉米 今晚“一锤定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谁是英雄》邀评委吉米今晚“一锤定英”(图)

评委吉米露妩媚端倪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晚7:30,湖南卫视《谁是英雄》将重磅推出中国第一档原创艺能竞拍秀——“一锤定‘英’”。席间,担任艺人评估师的国内著名造型师吉米,今日在其博客中突然表明:“在这个过程中我突然有了一个惊人的想法。我想,不如自己下半年也变成女人!……我觉得做女人这件事是现在我的新目标。”让众人不禁哗然。

  据悉,今晚播出的“一锤定‘英’”是首次将绚丽的舞台表演与“市场真人秀”完美融合,把艺术表演物化、价格化,真实地展现商业社会中的市场竞争和人性冲突,从而引发一场艺术价值的讨论风暴,彻底颠覆国人“艺术无价”的传统观念。

  担任现场艺能评估的评委有国内著名造型师吉米、舞蹈家杨扬(blog)、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他们担任此次节目的评委除了要对选手进行点评外,还有一个突破性的职能就是对选手艺能的估价。其中,一贯穿着时尚新锐、隐隐透露妩媚姿态的吉米,在点评风格上却属于“毒蛇型”,出语犀利,毫不留情。当评点魔术师丁德龙时,他直白的表示“穿黑裤子和黑皮鞋配白袜子是演出中最禁忌的事情”,评点孔雀王子刘旭时则说“是太胖的孔雀,需要

减肥”……

  他的出言大胆,今日在其博客中就有了体现:“当自己来到幕前时,我觉得自己仍然是那样自信和优秀!我要是做女人的话,应该是满优秀的。好象有人觉得我是疯了。我有时就是个“疯子”。我突然想干的事情谁也拦不住。我在想人这一辈子,就应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永远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这正好与他目前正在《谁是英雄》幕前担任艺能评委的心态不谋而合。记者采访他时,他直言:“他非常喜欢这个节目,除了他的创新外,他可以在节目中大胆的说真话,很是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