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赶拍《香港姊妹》等待十年爱情无疾而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05 新浪娱乐
曹曦文赶拍《香港姊妹》等待十年爱情无疾而终

曹曦文照片

  新浪娱乐讯 预计2007年7月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大戏《香港姊妹》,随着回归纪念日的临近,该剧拍摄也已经过半,剧组也将很快转到香港继续拍摄。

  曹曦文(blog)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用她自己的话评价“是那种很塌实,积极,相信用双手打拼事业,非常珍惜爱情、友腔、亲情”,可是,本和应采儿(blog)是很好的姐妹的她,去了香港之后却有了些变化。

  “慢慢的我们对彼此的目标产生了怀疑和分歧,但是因为是好姐妹,关系还是不错。”谈到《香港姊妹》曹曦文总有说不完的话和不一样的感受。

  戏中角色的感情方面,曹曦文表示就没有那么完美了:“大家都在忙工作,缺乏对爱情的勇气,两个喜欢自己的男人互相推让,虽然自己喜欢张峻宁(blog)的角色多一些,但是等了十年,最终两人也没把爱说出口,没有在一起,我们三个人都把自己嫁给了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