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掌柜成“妃子” 芙蓉当“警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49 沈阳日报
《武林外传》掌柜成“妃子”芙蓉当“警花”

姚晨

《武林外传》掌柜成“妃子”芙蓉当“警花”

闫妮

《武林外传》掌柜成“妃子”芙蓉当“警花”

沙溢

  《武林外传》的热播,让“佟掌柜”、“郭芙蓉”、“白展堂”三位主演走入观众的视野。性格鲜明的三大主角,以各自不同的魅力征服了观众。可能是对他们在武林中的印象太深了,我们很难想像走出武林后,他们会是什么样子。

  闫妮:老板娘变身皇妃

  在结束了《武林外传》拍摄后,“佟掌柜”闫妮相继在《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追爱总动员》两部电影中塑造不同的角色。同时,还在电视连续剧《大明王朝》中饰演“李妃”。

  谈到李妃这个角色,闫妮显得非常珍爱。与《武林外传》的喜剧风格不同,李妃这个人物在演绎的时候,更需要抓住人物的内心世界去揣摩,因而难度和成就感都不同往日。闫妮笑着说,如果非要概括李妃这个人物,用剧组成员的话说,她就是“古装版的‘超级女声’”。因为李妃是从平民家庭里通过“海选”成为皇妃的,虽然是女流之辈,但是她非常聪明,在矛盾错综的宫闱之中能够立足,这不仅仅是流露于她表面的威仪,也是她内心深处的力量。剧中李妃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论到重要和精彩程度,则一点都不逊色于男性角色。

  姚晨(blog):郭芙蓉变身便衣警花

  由北京志愿者协会和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投拍的电影《微笑》即将开拍,《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在片中更是大改侠女形象,摇身一变成了身手敏捷的公交车便衣警花。

  《微笑》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新时代青年人在迎接奥运的志愿者活动感召之下,经历了犹豫、彷徨,成长为合格的志愿者的故事。其中身手敏捷的公交车便衣警花由《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姚晨扮演,展现给观众现代侠女更为英姿飒爽的一面。她笑称,在本片中她不再是“冒牌大侠”,而是一名优秀的女警花。“抓小偷是家常便饭,现在正忙着跟真正的警务人员学习擒拿技巧,到时大伙一定要看我真正露一手。”

  沙溢:白展堂成为腼腆医生

  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26集电视剧《甜蜜蜜》,目前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在剧中饰演医生韩阳这一角色的演员沙溢在造型和人物的塑造上着实让记者颇感意外。《甜蜜蜜》中,韩阳这一人物是属于那种活在自己精神世界里的人,虽然他向叶青儿表白自己的感情遭到拒绝,他依然会一直等待、一直奉献。这一角色是目前为止接到的跟沙溢反差最大的角色,无疑是对他演技的又一次挑战。沙溢从出演军旅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到《武林外传》中饰演白展堂,继而成为无数“粉丝”追逐的对象。当记者问沙溢观众对他之前所饰演的喜剧形象已根深蒂固,对此有什么看法时,沙溢表示:不想只定位于喜剧这一风格,所以拍摄了多部不同题材、不同人物性格的作品,如《海之门》和高希希执导的《新上海滩》《男人底线》。未来也将继续尝试其它不同类型的角色,准备随时“挑战”自己。本报记者 蓝恩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