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新年炙手可热 有望与赵宝刚再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54 新浪娱乐
张铎新年炙手可热有望与赵宝刚再合作(附图)

张铎

  据悉,内地当家男星素面小生张铎有望与赵宝刚导演再次合作,在赵导筹拍的新片《夜幕下的哈尔滨》中出演角色。张铎与赵导在电视剧《夜雨》中就有过合作,张铎饰演的男一号深入人心,也得到了赵导的肯定,给与张铎很高的评价,这次在赵导新片《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仍可能启用张铎出演重要角色。

  张铎表示虽然现在有很多剧组找到自己,但是如果可以和赵导再度合作肯定会将赵导的戏放在第一位选择,能跟赵导合作是提升表演高度的难得机会。

  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出众的外形,张铎在国内男星中人气急剧上升,但他本人并不愿意凭借外形条件上位,平时的张铎装扮非常大众化,很多影迷希望张铎可以像其他男星一样时尚潮流,张铎却有自己的解释:“我只是希望大家更重视我的演技,忽略我的形象。”遥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