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Rain出道五年答谢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5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Rain出道五年答谢歌迷(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有亚洲人气小天王之称的韩国歌手RAIN出道5年,为了答谢歌迷。日前,他在韩国举行了一场名为RAIN的朋友歌迷见面会。来自各个国家的歌迷齐聚一堂,与RAIN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RAIN“呼风唤雨”的本事早就不是新闻。此次歌迷见面会,韩国又下起了瓢泼大雨。场外,为了能见到自己的偶像,许多歌迷排起了长龙。而场内,RAIN劲爆的开场表演,早已让现场的歌迷惊声尖叫。

  当天歌迷见面会的主持人,是韩国综艺界的名嘴,金在东。而当天他的出场可谓是“千呼万唤使出来”。

  之后,身为亚洲小天王的RAIN,为了更近一步拉近与歌迷之间的距离,还当场秀了一下他的语言能力。分别用4种语言问候了来自亚洲5个国家和地区的歌迷。

  既然要答谢歌迷,派送礼物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准备自己的专辑cd,当天,RAIN还在现场亲手制作了10个三明治送给歌迷。还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演出服送给了当天现场最幸运的一位歌迷。

  而歌迷送给RAIN的礼物更是五花八门。除了玩偶等常见礼物外,还有小型摩托车和高级音乐制作设备这样昂贵的礼物。

  出道5年,RAIN的人气还是居高不下,想要一睹天王的魅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