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胖洪《炊事班的故事3》筹划“转业六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1:00 北京晨报
胖洪《炊事班的故事3》筹划“转业六人行”
《炊事班的故事3》

  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3》正在北京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拍摄,记者昨天现场探班,炊事班“最高领导”班长洪剑涛(blog)透露,第三部是《炊事班的故事》终结篇,现在胖洪正和班里的战友们在筹划“转业六人行”。

  老高时间紧 班副找人替

  记者昨天意外发现剧中副班长老高的扮演者范明缺席,另一名空政的演员王磊顶替出场,“军旅六人行”换人了?原来范明在拍别的戏,新人王磊会分担“老高”的一部分戏份。

  昨天拍的是第46集《凡人小姜》,讲述大家为了给小姜树立信心,不停地夸他,弄得小姜自以为无所不能,闹出了不少笑话。胖洪、大周、小姜、小毛、帅胡和王磊对词效率极高,抽一根烟的工夫就把一场戏搞定,而且这场戏只拍了两遍就OK,洪剑涛表示,“去别的组对词得半天,一场戏不拍三五条过不了,但是我们几个从2002年开始合作,到现在5年了,该怎么演太明白了,就跟说群口相声似的。”

  军旅六人行 今年是绝唱

  《炊事班的故事》如今已经拍了三部,是否会像肥皂剧一样不停拍下去,洪剑涛表示,“肯定是终结篇了,本来拍完第二部就没打算再拍,我们都已经接别的戏了,空政领导说还要拍,大伙就都把戏推了赶过来。《炊事班的故事》没有大腕,没有枪战没有爱情,就6个光棍在这耍,观众这么捧我们也得对得起观众,按说拍这个戏条件、待遇都没有外面好,但是我们对炊事班有感情。在第三部里,我、老高、大周都退役了,一提起这个我们仨就很感叹,拍了三部直到退役也没说上个媳妇,因为军营不让谈恋爱,所以《炊事班》的感情线是空白。但是我们觉得这个6人小团体不该散,‘曲终人不散’,比如拍个6人转业以后走向社会发生的故事一定也很好看。”晨报记者 刘鹏云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