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星临门》接棒《喜庆农家》 央视一套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1:00 北京晨报
《福星临门》接棒《喜庆农家》央视一套播出
《福星临门》剧照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电视剧《福星临门》明起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春节期间央视一套播出了东北农村戏《喜庆农家》,而《福星临门》是一部描写山东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福星临门》的导演许瑞生曾经执导过两部具有浓重天津风格的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和《小房东》,他表示,“《杨光的快乐生活》和《小房东》观众爱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杨义和郭德纲(blog)两位相声演员的表演,尤其是他们抖包袱的本事和语言的魅力,但我也要求他们尽量把握分寸,不要拿镜头当舞台。《福星临门》的主演吴京安、王茜(blog)华都不是喜剧演员,外形很正,跟杨义、郭德纲不一样,所以这部戏我没有定位在纯喜剧,而是一部很轻松的正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