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丰毅演完秦始皇演曹操 见面会被“揭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5:10 都市快报
张丰毅演完秦始皇演曹操见面会被“揭底”(图)
张丰毅

  收视率爆好的消息让悄无声息开播的“老剧”《秦始皇》(3月8日起浙江经视播出)关注度猛涨,“秦始皇”的扮演者张丰毅昨天下午来到杭州,除了不厌其烦但胸有成竹地应对“秦始皇装嫩争议”外,还透露已应邀出演电影《赤壁》中亦正亦邪、挑战性极高的曹操一角,现在整天都忙着啃剧本。

  相比起刘晓庆(blog)赵雅芝郑少秋等演员中的常青树,以44岁的年龄出演为数不多集年轻版秦始皇的张丰毅并不是最装嫩的演员,但却被揪住了小辫子。昨天见面会上,就连老阿姨都嚷嚷:“张丰毅老师,我是看着你演的戏长大的!”一阵哄笑让张丰毅主动承认演秦始皇的确是装嫩:“我是老黄瓜刷绿漆,不过,自我感觉装得还不错!”

  为证明“装嫩”不是败笔,他还主动抖出了演“年轻秦始皇”的秘诀:“年轻的秦始皇,首先要在说话的节奏、神态、走路的速度方面区别年长的秦始皇,甚至包括对赵高的态度。通过形体语言声音来表现年轻的感觉。先得从外表像年轻人。”

  被装嫩风波困扰的张丰毅昨还被年轻女观众追问保养秘诀。当事人有点羞羞答答地欲言又止:“锻炼,每天出点汗,吃点健康食品。”执行导演刘威揭发:“他经常是晚上边看电视边能不知不觉吃2斤以上的水果。常常是自己房间水果吃完了,还吃别人的。”如此女性化的保养方法,又引得一阵哄堂大笑。记 者 蔡舟舟 摄 影 糜利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