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妮挑战大胡子叔叔 刘仪伟《太可乐了》成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贾妮挑战大胡子叔叔刘仪伟《太可乐了》成反派

贾妮作客《太可乐了》

  新浪娱乐讯 今晚,以《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悲情红与黑》等剧被观众熟悉的演员贾妮,再次作客浙江卫视娱乐节目《太可乐了》,不同于上次的是,这次她带来了5岁的儿子同台亮相。

  录制过程中,贾妮母子与主持人刘仪伟表现“格外疯狂”,令该期节目更加可乐。在现场,刘仪伟不仅被贾妮的调皮儿子称为“大胡子叔叔”,更一度被贴上“坏蛋”的标签,让久经沙场的刘名嘴啼笑皆非。而贾妮也首次在公开场合听到儿子的当面夸赞,开心不已。近年沉浸在幸福家庭生活中的贾妮,拍摄影视作品重质不重量,在广告方面越来越受到“家庭消费品”广告商的关注和青睐。(东)

  《太可乐了》播出时间:今晚21∶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