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拍摄完毕 梁静酝酿“金猪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42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拍摄完毕梁静酝酿“金猪娃”?


《桃花灿烂》拍摄完毕梁静酝酿“金猪娃”?


  日前,在明星羽毛球队的新浪博客上传出前不久刚刚完成电视剧《桃花灿烂》拍摄的女主角梁静已经怀有身孕,将在2007年喜迎“金猪宝宝”。

  其实,梁静去年在拍摄怀旧情感大戏《桃花灿烂》最后几场戏的时候,戏中的角色陈星就身怀心爱男人的孩子,并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都说戏如人生,可是梁静这一回难道是“人生如戏”,如剧中一般与相亲相爱的老公管虎孕育出爱情结晶?

  对此,笔者一直没有从梁静本人口中得到证实,梁静的闺中密友在谈及此事的时候也是言词闪烁,令人迷惑不已。不过,如果梁静真的已经身怀六甲,那么《桃花灿烂》就成了梁静闭关安胎之前的最后一部力作。据说梁静早就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宝宝,但因为接到《桃花灿烂》的剧本而被剧中的爱情深深感动,便推迟了原定计划。因为《桃花灿烂》中陈星与陆粞的爱情,纯洁得令人不能不为之动容,而导演方刚亮更是从外向、泼辣的梁静身上看到了温柔、隐忍的气质,连梁静自己也非常惊讶,于是便义无反顾地投入了这部转型之作。

  想不到,刚刚拍完《桃花灿烂》,圈里便出现梁静怀孕的喜讯,看来梁静真的是为了《桃花灿烂》延缓了宝宝降世的时间,不过却并没有耽误梁静在今年得到一个小“金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