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导演公益广告受欢迎 被邀拍奥运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刘烨导演公益广告受欢迎被邀拍奥运杂志(图)

刘烨

  新浪娱乐讯 自2007年1月起,北京电视台播放了一个长达30秒的环保公益广告“每月少开一天车,让北京的天更蓝”。这部公益广告片一经播出,反响非常热烈,随后北京台的各大频道都在不间断的滚动播出。而公益片中的主角刘烨,是一位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年轻影帝。

  正是因为这部广告片产生的如此大的反响,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北京2008》杂志特意找到刘烨,希望可以采访到他,更希望通过此次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北京的环保事业中来。

  除了拍摄环保公益片,刘烨表示自己也会利用一切机会,比如做访问的时候,呼吁大家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环保。“比如我只要不拍戏,会每天爬香山,或骑自行车出游,这也是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其次因为我不会开车,也不打算学驾驶,所以说起不开车底气特足,也可以大言不惭地劝别人也不开车。”他说,“对于环保来说,我觉得公众的参与比政府的措施更重要。”

  刘烨坦言很珍惜拍摄公益广告片的这个机会,一方面可以做些公益事情,呼吁大家注意环保,一方面又可以动动脑筋。他表示,自己是公众人物,应该用自己的行动起表率作用,“希望通过这部短片,带动北京市民自觉维护环境,为2008年奥运会贡献每个人的心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