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远征妇女节献礼 戏里坏丈夫戏外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冯远征妇女节献礼戏里坏丈夫戏外好男人(图)

演员冯远征

  新浪娱乐讯 冯远征与妻子梁丹是在合作电影《豺狼入室》结下的情缘,当年的冯远征在梁丹妮的眼里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如今夫妻结婚已经八年了,直到现在,两人的感情仍然是情同初恋甜蜜而幸福,时时不忘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正在山西太原忙着为新戏《女人心事》做宣传的冯远征忙里偷闲给远在北京的妻子打电话,送去节日问候和亲昵的关怀。十几分钟的通话中冯远征脸上一直浮着淡淡而轻松的微笑,真不敢相信这个现实生活中温存的丈夫能成功演绎那些坏男人和恶丈夫的形象,完全无法把他与剧中人联系在一起。

  这次的《女人心事》是一部地道的女人戏,冯远征扮演一个有些惧内的丈夫严立达,与妻子婚姻亮起红灯,又深陷激情的沼泽,周旋在几个女人之间的他在欲望与责任中徘徊,最终拾其责任回归家庭。冯远征在《女人心事》中成功塑造了一个内心矛盾紧锁、有血有肉的中年丈夫形象。

  据悉,冯远征将在下月正式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并要参与人艺纪念中国戏剧百年经典话剧复排活动,希望他在忙碌的春天中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家和家里的那位好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