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变身女驸马 红袍亮相《非常有戏》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30 新浪娱乐
李佳变身女驸马红袍亮相《非常有戏》复赛

李佳红袍亮相

李佳变身女驸马红袍亮相《非常有戏》复赛

李佳演绎女驸马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实力大青衣”李佳(blog)参加的《非常有戏(blog)》复赛将在东方卫视19:30播出。届时,李佳将在节目中红袍亮相,表演黄梅戏的《女驸马》选段。

  李佳在《非常有戏》初赛尝试豫剧《花木兰》选段,得到广泛好评。现在李佳再次上演女扮男装的精彩好戏,挑战黄梅戏《女驸马》。她的一身红袍分外惹眼,装扮好后的李佳神气十足,既带着几分男子的英俊,又不失女子的俊美,扮相相当漂亮,舞起水袖来使人眼前一亮。

  扮相给人第一感觉,走到舞台上身段和唱腔就成了焦点,评委和观众们看的可就是真功夫了。为了舞台上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李佳在下面做足了功课。因为自己并没有学习过黄梅戏,而评委们知道李佳小时候学过京剧,很可能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她,所以李佳的压力很大。大家都知道隔行如隔山,两种完全不同的戏曲无论是唱、是做,都各有各的讲究,戏曲的学问深而广,绝活功夫非朝夕可以练就。

  李佳的刻苦熟悉她的人都清楚,为了《非常有戏》她重拾戏曲,吊嗓子、拉伸肢体之外,她仔细琢磨老师教的唱词和动作。她对自己要求严格,总是希望把最好的都呈现给观众,即使不是比赛她也会全力以赴。

  近期,李佳挑大梁的央视情感大戏《相逢在雨后》即将在黄金时段隆重推出,剧情感人肺腑,李佳的表演可圈可点,该剧必将掀起央视新一轮收视高潮。真实生活中老百姓身边的感动故事一直都是广大电视观众最关注的题材,该剧正对观众的这种审美口味,讲述平凡人不平凡的生活。

  李佳曾经因电影《暖》而蜚声国际影坛,充分显示了她演技的出神入化,众多资深影评人都对她的演技大加赞誉。有消息称,近日李佳主演的电影《公园》也将上映。作为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系列中首部公映影片,电影《公园》颇令人期待。

  此外,东方电影频道曾经预告将会播出李佳与王学兵(blog)主演的电视剧《秘密》,很多观众得此消息一直在等待该片的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