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上海做表演嘉宾大跳热舞 险露底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9:39 《新明日报》
蔡依林上海做表演嘉宾大跳热舞险露底走光(图)

蔡依林前晚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上海东方卫视的《群星耀东方》,她在大跳热舞时,险些露底走光。

  蔡依林前晚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上海东方卫视的《群星耀东方》,更唱出4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说爱你》、《倒带》、《舞娘》和《马德里不可思议》,她更身穿黑色迷你短裙,大跳热舞和摆出性感甫士,险些露底走光。

  蔡依林透露,刚过去的新年十分难忘,因为成为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嘉宾,与陶喆一起演出。

  蔡依林在上海的演出,吸引了歌迷外,也吸引媒体的竞相采访。

  蔡依林前晚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上海

东方卫视的《群星耀东方》,她在大跳热舞时,险些露底走光。

  蔡依林当晚9点才姗姗抵达演出现场,让很多记者等到望穿秋水,蔡依林一到,随即被媒体围住,要求采访。

  从年初一开始,蔡依林说自己在台北家里,和妈妈一起度过了十几天的假期。

  由于之前传出孙燕姿为蔡依林介绍了一个男友———一个新加坡小开,好奇的媒体自然没有饶过蔡依林,让她谈论一下这段新恋情。“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大部分时候都是通过网络或者电话联络。他不知道我的明星身份,我们交往起来,还蛮有新鲜感的。”

  听起来,蔡依林的这段新恋情还挺顺利的,不想蔡依林自己摇了摇头接着说:“只是朋友啦!这样远距离的联络,我不太习惯这种恋爱方式的。”

  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恋情宣告结束之后,孙燕姿曾有意撮合她与新加坡一位朋友的感情,还被安排在新加坡与一位圈外男士相亲。

  蔡依林承认确有其事,对方在美国长大,家庭背景比较不错。不过,她表示,双方目前还只保持了远距离的交往,因为自己工作太忙无暇分身。

  那位新加坡男生虽然没有牵手,但还是给她不少好感:“他不是娱乐圈中的人,对我的状况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我是艺人,我在交往中就像普通人一样,感觉很自在。”

  星期四Bugis Junction办签票会

  蔡依林将在4月7日晚上8时,于在室内体育馆举办“唯舞独尊”

演唱会。为配合演唱会宣传,蔡依林将在本月8日(星期四)傍晚7时30分,于Bugis Junction举办签票会。(凭“唯舞独尊”演唱会门票预购所送出的扇子,或限于本月1日至本月8日之间于Bugis Junction 的SISTIC购买演唱会门票,便可排队入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