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彩马拉松》重庆热拍 郭金遭遇“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40 新浪娱乐
《七彩马拉松》重庆热拍郭金遭遇“潜规则”


《七彩马拉松》重庆热拍郭金遭遇“潜规则”


  随着2008奥运会的临近,中国电影也在与奥运同行。日前由郭金、谢园、刘晓峰、王子鸣等主演的首部奥运题材影片《七彩马拉松》就在重庆紧张拍摄。电影《七彩马拉松》,是一部向奥运致敬的影片。影片讲述的是人人心中都有一个马拉松梦想的故事。郭金在该剧中饰演白领丽人郭小婷。提起郭小婷这个人物,郭金告诉记者,她觉得郭小婷的人物性格和自己很像,都是属于那种对待事情非常坚持自己信念的女孩。剧中的郭小婷曾经因为要达成自己的事业而被某文化公司老板利用,文化公司老板还提出一些非份要求,这无疑映射了2006娱乐圈最为熟悉的一个词语,那就是“潜规则”。

  说到这里郭金非常真诚的跟记者说,作为郭小婷在剧中遭遇的这次“潜规则”她感触颇深。如今的娱乐圈鱼龙混杂,有些演员会为了一些眼前的利益而放弃自己的尊严,但她相信很多演员都会和自己一样坚持心中的信念,毕竟在娱乐圈想要站稳脚跟还是要凭实力来说话的。再说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观众的欣赏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如果的不到观众的认可,就是遭遇潜规则又能怎样呢?!既然这个话题说开了,记者索性继续追问下去。郭金在出道十多年了,她本人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呢?~郭金表示,自己当年出道的时候起点还算高,一来就当了亚姐,是后来才进了娱乐圈。然而现在入行这么多年了,自己该积累的经验啊、人脉啊都有了稳定的基础,不用遭遇那些潜规则同样能得到自己该得到的东西。所以潜规则在跟自己是平行线,根本没有交叉点。

  为奥运“献身”

  《七彩马拉松》是我国第一部和奥运有关的电影,既然片名中提到了马拉松,在剧中就难免会有一些跑步的镜头。剧组演员更是为了这个马拉松的名字费了不少功夫。刚到剧组的头一天,郭金、刘晓峰、王子鸣、谢园就相约每天早上跑步,刚开始的两天大家还都拥有比较高的热情,可是后来就分别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去了,结果等拍到大家集体跑马拉松的镜头时,个个都感觉身体不支。看来奥运不仅让全中国人真正引以为容和自豪,还从不同角度的触动了我们的体育精神!

  郭金的“养颜”法宝大接密

  亚姐出身的郭金,皮肤自然是好到让别人羡慕。可是前阵子却因为在大连拍戏压力过大,脸上长了很多豆豆,那段时间让爱美的郭金愁坏了。郭金告诉记者这次去重庆拍《七彩马拉松》可是对这些豆豆的消失起了关键性的作用!重庆的空气比较湿润,再加上能够经常锻炼,还能有充足的睡眠,皮肤自然又恢复了以前的光泽,豆豆也消失了。郭金告诉记者,要想皮肤好,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这样皮肤得到很好的休息后就会非常有光泽,男靠吃,女人靠睡嘛!另外,真的要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听起来这个道理人人都懂,但谁能真正的坚持谁就能拥有完美的皮肤了!

  “花儿代表我的心”

  演员的忙碌不言而喻,郭金一年到头在家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这可让她养的那些花花草草受大罪了。刚开始郭金去拍戏的时候都会跟朋友说这个花怎么浇水,那个草怎么施肥,可是每次回来的时候都会看到花花草草都无精打采的。次数多了,郭金索性把每个植物药怎么样的方法全贴在花盆上,让朋友严格按照自己的写的方法去养,别说有了水和肥料的严格控制,这些花花草草每天都精神抖擞的~!她觉得自己家花草的精神面貌和她的生存状态绝对成正比。郭金每次说起这些养花的经验时都特别得意,仿佛自己就是植物学的专家似的。

  春节和

装修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忙碌了一年的郭金原本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的,可是自己的新房还没有装修完,现在的郭金只好每天忙碌在各大建材市场和装修的工地上。郭金跟记者说,就是因为自己平时工作太忙,所以这个房子装修都装了半年多了,人

家装修队都快崩溃了。所以趁春节自己要抓紧时间。另外就是希望在装修之余能够家人小聚一下。最后还要祝那些一直关心支持她的朋友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