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剧组转战成都 大场面难不倒李小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48 新浪娱乐
《家》剧组转战成都大场面难不倒李小冉(附图)

李小冉

  近日,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家》已经离开四川夕佳山转战成都。据了解整部剧最近处于紧张拍摄状态中。

  该剧目前正在拍摄逃难的大场面戏,剧中扮演梅表姐的当红花旦李小冉(blog)凭借其良好的现场控制力以及绝佳的拍摄状态受到汪导夸赞。汪俊导演当初选择李小冉饰演梅表姐,是由于小冉忧郁的气质很符合梅芬孤僻、孤傲的形象,但在片场的李小冉却乐于和其他演员讨论角色,私下里也是大家心中大姐大的形象,遇到问题大家首先会想到找小冉帮忙。

  据悉,三月底李小冉与李亚鹏(blog)廖凡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为爱结婚》即将上映,剧中李小冉饰演了一个性格倔强,敢爱敢恨的女孩,充分诠释了人物特殊的个性,小冉也对自己这次的演出比较满意。相信这又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言情大戏。遥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