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占线》上海热拍 韩雪首演时尚白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上海热拍韩雪首演时尚白领(附图)

韩雪

  正在上海热拍的《爱情占线》吸引了不少俊男美女的加盟,韩雪(blog)霍建华、李铭顺等来自台内地、台湾、新加坡的当红艺人为该剧更添时尚气息。

  在该剧中,韩雪出演女一号慕北北,是一位刚刚踏入社会的新人,在经历爱情、友情及事业的多重磨砺后,最终成为职场精英。李铭顺、霍建华两位帅哥将出演她前后两位男友。

  韩雪表示,从大年初二进组到现在,每天都要拍摄十多个小时,因为是女一号,戏量特别大,好在大家配合十分默契,所以每天在现场工作的也相对很开心。在现场,记者看到韩雪在剧中的戏服多为干练时尚的职业女装,和她平时着装风格有很大不同。韩雪笑称,刚看到服装的时候也有些吓一跳,因为平时都不会穿这类风格的衣服,现在穿习惯了,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我变得雷历风行,有点白领的味道了,只不过人家是朝九晚五,我们是朝五晚九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