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晋岩男郎张峻宁《香港姊妹》07年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晋岩男郎张峻宁《香港姊妹》07年蓄势待发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07年大戏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香港姊妹》,这也是由众多当红一线明星共同打造。现在正在广州紧锣密鼓的拍摄着,就连春节也是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过半的《香港姊妹》,马上要转景香港继续拍摄,剧中张峻宁(blog)也是凭借《五星大饭店》的剧中浪漫的气质和出色的演技,再次赢得了著名导演潘小扬相中的青睐。

  《香港姊妹》是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扬导演操刀,以1997到2007这香港回归十年时间里香港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内的发展变化。此剧讲述的是一个家族戏,主要以高家大集团为背景,讲述出身贫苦的好朋友由(应采儿(blog)曹曦文(blog))经过艰苦奋斗跻身上层,并与高家两少爷(张峻宁、林志豪)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

  目前,《香港姊妹》的拍摄按照计划中如期进行,张峻宁等主角在剧中的造型也一一露出水面。那个曾经在《五星大饭店》中安静而内敛的“潘玉龙”,现在摇身一变成了香港“阔少爷”,不过,相信不论饰演怎样的角色,张峻宁早已蓄势待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