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立新陈谨热拍《守候幸福》 李丁“功成身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24 新浪娱乐
杨立新陈谨热拍《守候幸福》李丁“功成身退”

《守候幸福》剧照

杨立新陈谨热拍《守候幸福》李丁“功成身退”

《守候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家庭情感剧《守候幸福》目前正在涿州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本剧是一部汇集了李丁、杨立新(blog)陈谨、杨诚诚老中青三代演员的情感大剧,该剧也将是李丁老师的收山之作,他老人家在戏中的戏份极重,老爷子都身体和精神都相当矍铄。

  三世同堂 幸福从谎言开始

  本剧讲述了一个三代同堂的家庭,老人盼望孩子们能唱回家看看,结果五个孩子各忙各的,老人一气之下谎称病重将不久于世,这才把五个孩子都“蒙”回了自己身边尽孝。但让他困扰的是,他对自己的孩子们都十分不了解,看上去孩子们似乎个个都事业有成,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谁都不容易,自己对孩子们的要求,似乎太苛刻了。于是,老人暗下决心,也要为孩子们办些实事。他和老伴商量了一个与孩子们“沟通”的计划…

  李丁杨立新父子情深 杨立新陈谨共同守候幸福

  杨立新在剧中扮演李丁老师的二儿子,是一个带点混劲的民营企业家,也是最让老爷子操心的儿子。跟大哥多年恩怨深锁,又与结发妻子陈谨闹

离婚,本以为离婚可以一了百了,没想到生活却变成了一团乱麻。最后靠父母的努力撮合,他终于与大哥冰释前嫌,并和妻子破镜重圆。

  剧中杨立新与陈谨首次牵手,扮演一对感情出现裂痕的夫妻。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杨立新和陈谨虽然是首度合作,但两人之间配合却十分默契,他们的对手戏完成的都颇为顺利,剧组工作人员都很愿意和这对“夫妻”合作,珠联璧合的表演让拍摄过程变得轻松和愉快。

  从《茶馆》到《我爱我家》

  杨立新是北京人艺演员,在北京人艺几十年的演员生涯过程中,创造了一系列的话剧舞台形象和影视剧中的人物形象,在多部话剧和影视剧中饰演主角。从经典话剧《雷雨》、《茶馆》、《蔡文姬》到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我爱我家》,再到古装大戏《东周列国》、《海瑞》,杨立新饰演了众多性格迥异、风格异同的角色,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各个年龄层都有他忠实的观众和戏迷。

  有影迷这样评论说:杨立新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他敬业却不张扬,沉稳却不世故,有修养却不浮夸,宠辱不惊,恬淡闲适,谦谦君子的书卷之气中又怀抱着几分陡然剑气……

  在结束《守候幸福》的拍摄之后,杨立新将为广大戏迷带来一部反映票友生活的电视电影作品《名媛名票》,随后他还将参加纪念中国戏剧百年的人艺话剧复排活动,届时我们又能见到杨立新在话剧舞台上的风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