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生日 《新上海滩》天津成都两地同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03 新浪娱乐
陈数生日《新上海滩》天津成都两地同日开播

陈数与黄晓明

  由黄晓明、孙俪、陈数等人主演,高希希导演执导的《新上海滩》掀起2007年开春第一拨收视热潮,被上海、沈阳、青岛等地做为贺岁重头剧推出的《新上海滩》在各地均创下收视新高,在上海前日收视已高达9.9,大连14.5,不断上升的数字也让电视台喜笑言开。而三月伊始就将有天津、四川、吉林、广西、河北等省市陆续推出该剧,《新上海滩》势头依然不减。

  此剧不仅在各地都取得了收视佳绩,电视台直言播疯子,网上及观众的众多好评,也打破以往翻拍剧必遭口水令观众质疑的迥境,压倒性的好评中黄晓明版的“许文强”被新老滩迷接受并喜欢,而陈数也凭借在剧中精彩的演出,成为观众心中最让他们惊喜的角色。

  去年一部《暗算》让陈数迅速走进观众视野,剧中知性美女“黄依依”勇于追求爱情却最后悲剧落幕,陈数也以在这部剧中优秀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对她表演的肯定和喜爱;在原版《上海滩》中交际花“方艳芸”只是一个时有时无的绿叶角色,没有被挖掘的更多,而在《新上海滩》中她的身份被“清晰”处理了——“许文强”大学同学兼初恋情人、“冯敬尧”情妇、上海滩第一交际花,也给了这个角色添上必然的一个悲剧色彩。陈数饰演“方艳芸”是剧组最后定下来的一个主要角色,而那时已开拍,试镜穿上旗袍后的陈数那种特有的三十年代风韵,就让高希希导演拍板最后启用她。而这样的一个选择也是非常成功的,陈数的“方艳芸”一抬手,一句台词、一个抽烟的动作都非常的有气质,在网上也是继“许文强”以外观众讨论最多的一个人物。

  非常巧合的是天津与成都的开播时间都是在三月九日,而赶巧这一天正是剧中饰演“方艳芸”陈数的生日,虽然正身在《相思树》北京拍片现场,陈数获此消息感动非常开心,有人更是戏称,电视台也选着时候给你庆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