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刘晓庆亮相引发追星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4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刘晓庆亮相引发追星热(图)

刘晓庆

《娱乐现场》预告:刘晓庆亮相引发追星热(图)

刘晓庆和韩红

  新浪娱乐讯 作为歌坛最为著名的模范夫妻之一,任静、付笛生历来走的是夫唱妇随的恩爱路线。这种娱乐圈少有的亲密爱人关系,使得他们在很多场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单曲《孩子》的发布会上,这两口子却不是记者们主要关注的对象。因为,前来捧场的大腕太多了。就连2006年里仅仅露过一次面的韩红在现场也是忙着追星。那她到底追的哪颗星呢?

  在任静,付笛声夫妇的单曲发布会上,明星云集,其中,也有一些平时不太露面的明星,最引人注意的,要属刘晓庆(blog)了。一身少女扮相的她,让人很难看出56岁的实际年龄。主持人也感叹到:“不好意思,没看出来,我说这是哪出道的新人呢!”

  出道已经超过三十年的刘晓庆,有着不计其数的影迷。在发布会当日,本来作为嘉宾前来捧场的她,刚一上台,就遭遇了一位影迷的后代。不是别人,正是许久没有露面的歌坛一姐韩红。“我发誓,今天有一个人是我的榜样,偶像,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她,而且我奶奶在世的时候,也非常喜欢她。我今天一看见她就浑身出汗,她就是刘晓庆。要不是为了留个她的电话,我早溜了。”刘晓庆也没想到,现场会突然冒出一个自己的忠实影迷来,向来个性直爽的她,当即给韩红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目的达成,韩红随即转身离去,而刘晓庆则坚持留到了发布会结束。在面对《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镜头时,刘晓庆吐露了自己和韩红的一段渊源。“我和韩红的妈妈以前是一个歌舞团的,家属小孩,挺喜欢她的歌,好听。”

  精神面貌越来越年轻的刘晓庆,当天只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想知道这位经历坎坷的影后如今过的怎么样?她如何能够永葆青春?近期《娱乐现场》将为你揭开谜底。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选秀歌手的歌坛现状(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