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新戏开机演时尚白领 07年将与众名导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07 新浪娱乐
罗海琼新戏开机演时尚白领07年将与众名导合作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罗海琼(blog)近日赶赴天津开始了自己最新一部作品的拍摄。此次,是罗海琼继《好想好想谈恋爱》后,再次出演一位都市白领,不过这次的时尚女精英不再是一味想要找到好老公的“结婚狂”,而是成为百变、精干的聪明女人。

  一直都备受古装戏青睐的罗海琼在06年有多部影视作品成为了收视冠军。最近,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玉卿嫂》也在各地方台热播,虽然在戏中饰演的是一位心计颇深的女人,但对于罗海琼来说是次非常精彩的尝试。而在06年拍摄的电视剧《红粉》中饰演的“小萼”,更成为了罗海琼富有标志性的角色。

  除了现在正在拍摄的这部时装戏,罗海琼接下来将会与内地几位知名导演、编剧合作,有望推出更多精彩的电视剧集。而由罗海琼出演的冯小刚电影《集结号》也将会在今年与观众见面,看来2007年对于罗海琼来说是创作提升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