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饭店》华丽收工 造就优质偶像张峻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49 新浪娱乐
《五星饭店》华丽收工造就优质偶像张峻宁(图)

张峻宁

  海岩(blog)一向是中国的造星高手,可以说,现在红透大江南北的许多偶像,当年都是凭着一部海岩剧一飞冲天,完成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的。

  海岩在其最新的作品《五星饭店(blog)》中,可以说把最新推出的概念“行业偶像剧”做到了极致,单是取景就动用了13家五星级酒店:楼体是上海的金茂凯悦,大堂是北京的昆仑饭店,客房是海南的索菲亚大酒店,地下停车库是上海的华亭宾馆……13家五星级饭店组合成一个中国顶级的五星饭店。五星级饭店对中国许多老百姓来说,还算是一个相对神秘的地方,所以,《五星饭店》可以让观众看看五星级饭店究竟什么样。

  作为这部戏的男一号,扮演潘玉龙的张峻宁(blog),由于长相和气质酷似木村拓哉,甫一出道,便赢得圈内人士超高赞誉。《五星饭店》播出后,张峻宁的优质偶像地位一定会更加醒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