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披警服魅力依旧 《铁血青春》夺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53 新浪娱乐
潘粤明披警服魅力依旧《铁血青春》夺收视冠军

潘粤明

  新郎娱乐讯 据AC尼尔森公司提供的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潘粤明(blog)梅婷(blog)姜武多年前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铁血青春》,前段时间在北京地区播出后,一举击败在黄金时间播出的《少年包青天3》,勇夺该地区收视冠军。

  《铁血青春》的故事主要是围绕一起文物盗窃案展开。曾因在电影《情不自禁》中成功地扮演了卧底警察“小白”,而赢得众多好评的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此次在剧中再次披上警服,扮演了一名卧底警察。虽然先后两个角色的职业背景颇为相似,但是凭借自己的演艺实力,潘粤明这次又给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铁血青春》原是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在2003年与梅婷、姜武等人主演的一部公安题材的电视剧,后来由于广电总局限制了警匪剧的播出,所以该剧一直未能在北京地区与广大观众见面。此次北京台把《铁血青春》安排在下午17点播出,其实原本是一个很不理想的时段,但没想到,凭借引人入胜的情节和潘粤明等人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该剧竟然一举击败包括在黄金时间播出的《少年包青天3》在内的众多电视剧,成为这段时间的收视冠军。

  作为该剧主演,潘粤明本人日前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很显得很高兴。据他介绍自己眼下即将奔赴马来西亚去拍摄一部反映印度洋海啸题材的电视剧《热浪岛》,而在出发前能够听到这样的好消息,对他下面的工作也是一种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