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女孩梦想成为“人造李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0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女孩梦想成为“人造李湘”

李瑶

  新浪娱乐讯 17岁的湖南女孩儿李瑶要整容成李湘(blog),就为得到一个电影角色。这则消息是近几天各大门户网站的热门话题。有人说李瑶“疯”了,有人说这又是一次炒作。究竟这整容事件是真是假,李瑶的真实想法又是什么?近日,《娱乐现场(blog)》的记者来到杭州,和李瑶面对面。

  这个17岁的女生因为一个电影角色的吸引,而决定整容成知名主持人李湘的模样。因为这个大胆的决定,几天前还默默无闻的李瑶,如今迅速成名,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反对的声音占据绝大多数,但是李瑶却是铁了心要整容成“人造李湘”。如此坚定的决心都是来自于自己父亲的一句话。“……最主要的力量主要是为了我爸爸的一句话。他对我说,我好想看到你演的第一部戏,当时就是被检查出来是肺癌晚期……因为他说的这一句话,我相信自己无论付出什么,我都会愿意做……”

  李瑶认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娱乐圈复杂的一面,作为一个普通女生想获得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实在很难。而“人造李湘”却是一个好的途径。当李瑶为了整容手术在杭州和

医院沟通时,关于李瑶经纪人炒作的说法也传开了。一方面,李瑶的经纪人曾经参与过2006年多次娱乐事件的炒作。这次李瑶要整容也是他和另外一位以炒作闻名的同行共同建议的。

  虽然目前不能完全判断这次整容事件炒作的成分有多大,但李瑶动手术却是近在眼前的事。在旁人看来,一个17岁的女生为了电影角色去改换容颜,代价太大,但是当事人却自有看法。“……哎呀,整容嘛,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现在娱乐圈的很多明星都整过容啊,他们都不敢说……但是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说出来,我整容了,我可以说出来……”

  不管出发点如何,面对整容这样的事,还是要慎重才好。倒是当事人李瑶对未来满怀憧憬,而这个过程要经历的压力和痛苦却并不在她的考虑范围内。那么在专业整形医生的眼里和李湘有三四分相像的李瑶手术到底能否成功?她最终又能否如愿参演电影呢?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