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立多部作品春节档热播 成为众多导演首选小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22 新浪娱乐
李立多部作品春节档热播成为众多导演首选小生

李立

李立多部作品春节档热播成为众多导演首选小生

李立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演员李立(blog)出演的大戏《新醉打金枝》《江湖俏佳人》《大汉天子2》春节档在地方台播出后,煞时间引起强烈反响。在各地方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大汉天子2》继续着《大汉天子1》的收视率一路飘红,疯狂抢占观众的眼球。演员李立在此剧中扮演男2号霍去病,其精湛的演技再一次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不久前《大汉天子2》的导演陆剑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吝啬的对李立大肆赞赏,并表示在后面要接拍的戏中首先考虑邀请李立参与演出。得知此消息的李立倍感欣喜。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导演的信任。李立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同陆剑明导演再次合作一定更加努力。

  由李立出演的几部大戏陆续播出后,内地许多大导演纷纷找到李立,欲与李立合作新戏。

  目前李立刚刚从拍摄地

横店回京,下一阶段工作不方便透露。但李立表示一定继续努力,超越前面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