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蕾天寒地冻跪街头 《英雄之城》片场受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童蕾天寒地冻跪街头《英雄之城》片场受虐(图)

童蕾冬装照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近日申城气温急降,可是《英雄之城》剧组还是冒着严寒赶戏,连日连夜的拍摄使得整个剧组都疲惫不堪。

  连女主角童蕾都已经赶了三个通宵的夜戏了,特别是有一场戏,需要在车墩大街上狂奔,然后跪下,最后倒在地上,一直趴着,而当时的气温在零度以下,风力6级,衣着单薄的童蕾却要在寒冷的大街上躺了半个多小时,才把这场戏拍完。

  当时整个剧组的人都在寒风里受冻,大家也都很心疼童蕾,在摄影机换位的时候,灯光师还用纸板帮童蕾挡风,让童蕾心里感觉温暖。

  拍完以后,童蕾说从此更崇拜张曼玉了,自己趴在大街上已经全身冻僵了,当年张曼玉可是穿着单旗袍趴在雪地里,其专业性令人佩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