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行走的鸡毛掸子》热播 曹曦文造型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06 新浪娱乐
《行走的鸡毛掸子》热播曹曦文造型多变(图)

曹曦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9集大型悬疑传奇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在全国一轮热播之后,春节期间登陆各卫星电视台,收视率保持直线上升的趋势。剧中主要演员寇世勋潘虹精湛的演技,令观众再次领略到老牌演员的表演魅力。

  “新岩女郎”曹曦文在这部有众多大腕明星加盟的大戏里,享受到了众星捧月的待遇,扮演了一位大家闺秀。曹曦文在刚杀青不久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聊斋奇女子》中扮演了一位为爱献身的“狐仙”。据了解曹曦文目前在香港拍摄一部为纪念香港回归七周年的电视剧《香港姊妹》,曹曦文又变身成为了香港女孩,并且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面对自己多变的形象“岩女郎”曹曦文坦言,能在戏里品尝不同的职业,经历不一样的人生非常的过瘾,每一次出演不同类型的角色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并且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扮演的每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