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捕获观众心 守侯《天真女生》深夜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23 新浪娱乐
沈佳妮捕获观众心守侯《天真女生》深夜感动

剧照

沈佳妮捕获观众心守侯《天真女生》深夜感动

沈佳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沈佳妮刘烨主演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年初在北京上海等地的热播,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在观众的万千等待中,该剧终于在近期于安徽卫视上星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了。

  虽然该剧的播出时段放在了晚间十点后,但是仍然凭借演员精彩的演绎和该剧生动的剧情捕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据悉,《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自播出以来,收视走势强劲,特别是现在已播出一半进入剧情的高潮,更是让喜爱此剧的观众每日守侯到深夜,等待沈佳妮、刘烨演绎的这段感人故事。

  在该剧中,沈佳妮改变了以往的长发造型,首次以清新可爱的短发示人。作为女主角,她虽不是绝对的美艳,却总是能以她的独特气质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她在剧中对“姚兰”的生动演绎,为观众展现了在这份纯纯的爱情中,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倔强的平淡女孩,对爱的执着坚守,她的信念深深震撼了每一个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