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往事》好评如潮 周一围自己设计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21 新浪娱乐
《滇西往事》好评如潮周一围自己设计发型(图)

周一围

  央视8套春节后的首部大戏《滇西往事》已播完。该剧的男主角周一围(blog)海岩(blog)钦点出演了《深牢大狱》。对于周一围这次戏中的表现,观众评价还不错,有趣的是,剧中“洋派”年轻人头发都是抹了发油的,只有周一围没有,周一围说,这是他参与设计的。

  由于演绎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人物,周一围在剧中从穿着到头型都很有那个年代的特点,偶尔看起来会有点愣的感觉。周一围介绍说,其实他也有参与设计角色的造型,“那个时候的年轻人头发都是要抹油的,但我是没抹的,我觉得我不抹油的感觉更对一些。当时是东洋在向西洋学习,所以我哥是抹油的,因为他的身份是日本间谍。不过西洋时尚的变化相对快一些,因此我不抹油也能更好地体现这点。”

  有一场戏周一围觉得很骄傲,讲的是英军自行撤退,留下了中国军队死扛日军,这时章子雄却坚定地留下了,“我跟他们说,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拍这场戏的时候,现场很多人都哭了,而播出的时候也几乎所有的人看了就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