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踞龙盘》成都首播 斯琴高娃尽显“霸中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成都首播斯琴高娃尽显“霸中霸”

《虎踞龙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演艺圈中,如果有谁敢称是“戏霸”?那斯琴高娃绝对应该算是“霸中之霸”。成都影视频道9号开播的《虎踞龙盘》(又名《我爷爷我爸爸》)是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而在这部戏中,斯琴高娃尽显霸气,除了饰演的老太婆曹玉兰耍狠外,戏外的斯琴高娃也是对自己的角色充满了霸气,片场与导演讨论演戏,曾一度把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气的吃不下饭。而斯琴高娃最终也凭借自己霸气的理由说服导演,按照自己的理解把这个霸气的曹玉兰演绎的让看过的人都刻骨铭心,想恨又不忍心恨。而成都观众每日关注《虎踞龙盘》的成都观众也被由高娃老师扮演的曹玉兰霸气的一面深深吸引。

  观众的关注就是收视率的体现,开播至今《虎踞龙盘》的收视率一路飙升,令全国所有观众都拭目以待高娃老师的霸气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