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预告:葛优遭尴尬 被人指责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4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葛优遭尴尬被人指责耍大牌

葛优

  新浪娱乐讯 由于不愿意为某品牌做广告宣传,葛优在话剧《西望长安》南京巡演活动中拒绝下车与观众见面。不知情的南京市民对葛优的行为很不满意,一时间“葛优耍大牌”的传言四起。

  “……南京的事儿,就是应该事先告诉我一声,比如说参加这个活动,比如什么赞助商赞助的……去了以后就有点儿问题。因为现在还有经纪人这一说法,他是不同意的……”如此低调地回应“耍大牌”事件,这也符合葛优在媒体前的一贯态度。尽管“南京事件”令葛优多少有些不快,但继北京之后连续取得的好票房却很让他高兴“票房不错这事儿当时没想……你说是不是我的事儿呢?也有……这么多年演电影吧大家也想看看真人在台上是怎么演,肯定是这种心理……”。

  借着中国话剧百年的契机,出演《西望长安》的葛优把自己的2007年定为话剧年。全国巡回50场,葛优原本打算入乡随俗,在各地演出时加入当地的方言,与当地观众互动,可是在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南京,这个计划并没能实现。看来,葛优对作品里的任何细节都追求完美。也许,这才是大牌演员葛优的真正大牌所在。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娱乐现场》预告:李瑶要变李湘 隐藏法律漏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