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预告:李瑶要变李湘 隐藏法律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李瑶要变李湘隐藏法律漏洞

李瑶和李湘

  新浪娱乐讯 近几日,《娱乐现场(blog)》详尽报道了想成为人造李湘(blog)的17岁女孩李瑶的整容计划。可是,随着采访的进一步深入,我们节目记者却发现了这一沸沸扬扬的事件背后,竟然隐藏着巨大的法律漏洞。

  为了得到一个电影角色,来自湖南的17岁女孩李瑶要整容成李湘,这个消息成为了近几天各大媒体的热门话题。而杭州的一家整形美容

医院也已经答应免费帮她做手术,之前只需签一个合同。眼看李瑶的明星梦即将实现,可是,一个巨大的法律漏洞出现了。像李瑶这样一个年仅17岁的未成年在校生。她究竟有没有和别人签订合同的权力?

  “根据《民法通则》贵定,已满16岁不满18岁的公民如果有收入,则被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那么李瑶是个在校学生,她没有收入,所以在法律上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所以她签订合同应当有法律监护人。”法律顾问陈璐解释到。

  看来李瑶现在要想整容,必须得有监护人。这时候,一直陪在李瑶身边的名叫邹当容的男子站了出来,他说自己现在是李瑶的经纪人,会帮助李瑶完成明星梦。但确立经纪人关系,同样需要经过李瑶家人的同意。就此我们特地电话采访了李瑶的家人,她的大姐李芳:“……邹当容跟我们家人并没有沟通过,都是李瑶说得……”

  就目前情况来看,没有得到家人同意,李瑶的许多做法并不符合相关法律的规定,她的整容计划也并不完美。她的明星梦真的能如她所愿吗?很多人都有一夜成名的心理,但是说到底,成功最终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对于“人造李湘”事件,娱乐现场也会持续关注下去。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