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踞龙盘》成都黄金档热播 情节跌宕大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18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成都黄金档热播情节跌宕大受好评

《虎踞龙盘》剧照

《虎踞龙盘》成都黄金档热播情节跌宕大受好评

《虎踞龙盘》剧照

  新浪娱乐讯 融合了武侠、言情、动作、抗日等众多元素的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自3月9日在成都影视频道黄金档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的普遍好评。许多看了这部戏的电视观众都说这是一部情节曲折、制作优良的精品电视剧,特别是其中“土匪武侠抗战”斗争部分的故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而表现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感情段落也是情节跌宕、真挚感人这部由奥映国际传媒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开拍的开年大戏,无论是在剧本编写、情节设置还是演员阵容、场景布置方面都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财力,因此观看起来也就格外“眩目”。《虎踞龙盘》该剧由“戏霸”斯琴高娃、“双刀侠客”于承惠、“秃鹰”计春华、“特警”杨凡领衔主演,许多观众都觉得曹玉兰的狠、樵夫的武功、云豹的心计、在剧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剧中的人物都历历在目,而且凡是看过这部戏的观众都一定会对那场与日本军在枪林弹雨中斗智斗勇的戏印象深刻。其实当初拍这场戏的时候,剧组的所有人包括几位主演都十分辛苦,特意辗转到东北,而且专门请来了爆破组,在零下30多度的低温下一拍就是十几天,害得几乎所有人都患了感冒。

  该剧在成都播出的时候,就持续引发网络热潮,不仅有网友把剧中主人公的台词编成“虎踞语录”,而且就连剧中演员穿的服装、配饰以及用的各种道具,都会被网友询问在哪里可以买到。如今,这部戏在播出期间受到如此多的好评,足见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精品好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